經過昨天的泛舟疲勞之旅
還有昨晚飯店樓下的舞池重低音轟炸之旅
整個人睡的昏昏沉沉的

早上九點大伙整裝完畢後
就前往第二天的重點行程 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途中照例去了光復糖廠吃冰
畢竟有幾個朋友沒到過光復糖廠 呵

光復糖廠合照



第一次到光復糖廠的簡



冷面笑將內褲兄



一路吃跟睡的小宋



邁向100公斤的陳董



最愛吃的紅豆鮮奶冰



羽球組合照



六十石山比我上次去的赤科山還要遠
一路上雖然陰天很涼爽 但還真怕會下起雨來

從花蓮開到六十石山大約快兩小時的車程
不過沿途花東縱谷的好風光 也可算是幫忙消耗時間

金針花與涼亭



開在山坡上的金針花 背後是落差極大的溪谷



山坡上的金針花



金針花近拍



以下是宅男組的合照 有興趣者請留言^^

一把年紀愛裝可愛的小宋



跟NO NO有明星臉的小罩子



表演做蛋糕的陳董



老是無辜的張小翔

IMG_7922

吃不胖的兔子



比較正常的國智



唯一不是宅男幫的簡



大合照

IMG_7926

合照二(出自於小罩子相機~簡師父拍攝~取景很差)

IMG_1155

美麗的六十石山丘陵



迷路中的大家



把大家帶到迷路 卻很高興拍照的小罩



標準觀光客



後來由於時間太晚 便決定結束這金針花之旅
途中又經過了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合照



還有一旁拿我相機自拍N次不成功的小宋
我看不下去了 就幫他拍了一張 唉

自拍不成功的小宋



回程先去了花蓮市區買了名產
再到南方澳漁港吃海鮮 才正式踏上回家旅程
到家時已經快12點了 真是有夠累 卻也玩的很開心^^...

延伸閱讀:2007/8/11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第一天)


後記:這次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沒有想像中美,
            不過網路上說這邊很美,我想大概是丘
   陵的美吧!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去年的赤科山之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