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不是我!!!

這標題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誤解
不過新郎本來就不是我呀 是我的專科同學啦

本週六這傢伙終於要邁入人生另一階段:訂婚
小弟我很榮幸被抓去當婚禮攝影 (謎之聲:有試驗品給我練習拍耶)

簡師傅本名簡X剛
專科時期 外號一堆 流氓、農夫、漫畫兼A片供應商、車床哀號者等...

後來跟我國中同學混的很熟
也因為與夜市的簡師父臭豆腐同姓 所以改稱其名為簡師傅

不過簡師傅的個性完全跟我不同
還常犯了我的大忌 遲到+理由伯

也許是異性(相異的個性)相吸吧
加上他為人還不錯 現在又發福 應該算是有求必應的土地公伯伯吧

前幾天問他會不會懷念小罩子領軍的"去死去死團"
簡師傅只簡單的回我三個字:去你的!

從這三字看來 我相信他會很懷念我們的 嘿

祝福你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五月結婚時 把我的帖子寄給小罩就好了^^


後記:
其實我不太相信簡會有人生規劃,婚禮那天我會注意看新娘的小腹的!


新郎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