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國小的時候
就知道原來母親節的代表花:康乃馨 也有白色的

他是我國小時期的好朋友
母親因為某些原因而過世了

從此在母親節 他胸口的花色就與一般人不同
在我看來 卻格外的潔白和溫馨

印象中 我只見過他母親一次

家人騎機車載著我經過他家門口時
看到他和他母親正站在門口 他母親的雙手緊緊攬著他

那畫面如果是情侶 就是一臉恩愛
在這對母子身上 誇張的說法就是母慈子孝 哈

我永遠都記得我朋友臉上的表情
是一種陶醉 沉浸在母愛的陶醉

問我為什麼會記得那畫面 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感動的事情 不管多久都能牢牢記在心裡吧

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