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8碎碎唸

※父親節快樂...

※闖紅燈變2700元了~還好不是我...

※我大概是很喜歡挑戰女生的極限~所以應該是被封鎖啦~哈...

※昨日羽球場~老公熊貓裝~玫瑰一束~老婆超感動~老夫老妻的浪漫式...

※外公生日快樂!...


97/8/7碎碎唸

※還是不喜歡這日子~第一次遇到她的日子...

※有錢真的買不到腳踏車~晚十分鐘的悲哀~可憐的陳董...

※用皮帶帶動的腳踏車~不是鏈條耶~超炫...

※我的機車哪來的油泥呀~唬爛我...

※昨晚的大火燒雲~生平第一次看到...

※可惜腳架的快拆板不在身邊~超~級~遺~憾...

※好啦~情人節快樂吧...


97/8/6碎碎唸

※七夕又快到了~哈...

※雅真的是太讓我意外~打破乖乖牌的形象~邁向時尚女...

※昨晚又閒到把機車打蠟了一遍...

※亮晶晶的感覺很爽~不過好像要變天似的...

※妳最近有點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