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別人拍的照片
都會很好奇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美

雖然好的器材真的對攝影來說幫助很大
不過我個人認為 要有投入攝影的心 才是最重要的

人家說清晨的蓮花最美 所以我就曾六點多去拍
不過被攝影前輩說還要更早一點去 後來我就五點半再去拍

拍出來的成果雖然沒有辦法和許多大師拍的一樣夢幻
不過早起的代價 有很明顯的回報嚕

曾經為了拍冬季限量版的楓葉
我騎著機車共騎了555km 兩天的時間裡有16小時都在騎車
只為了拍那號稱台灣數一數二的楓葉美景

當然冬天騎車很可怕 七度C的早晨寒風凜冽
穿雨褲和羽絨衣加上口罩和手套 整個人還是像在冰箱騎車一樣 鼻水流不停

不過這行為純屬瘋子才會做的
沒練過的小朋友請不要模仿

扯了一堆廢話

只是想說拍照要多拍 才會進步
但不是濫拍 雖然數位的不用底片錢 不過猛按快門的結果下 累的還是自己

與其花時間在電腦螢幕前挑堪用的照片
不如在按下每次快門前 都能先想一想 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呵

最近很想要跟朋友搭火車去高雄跟台南拍鳳凰花和阿勃勒
不過連續三週的天氣都槓龜 看來今年跟它們無緣嚕...

P.S有沒人要跟我去兩日遊拍蘇花公路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