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臨的第二天
北部的雨勢歇緩了許多 甚至以為颱風走了

不過沒想到南部如此可怕
連外婆家附近的佳冬跟林邊 這次可就淹得十分可怕了
據說那一天的雨 足足下了一年份

跟L約了今天去晃晃
中午去排了一個小時的小火鍋

明明隔壁那家小火鍋沒什麼人
可是大家都喜歡排這間 呼

曾經排了一次這家店 也是等超久
所以決定跟L用猜拳來決定 她贏了就繼續排 輸了就吃隔壁的

第一把原本是我贏 可是L說這把不算 要重來
結果第二把我輸了 注定要排很久嚕 L還質問我為什麼我不贏 呃...

坐在吧檯上吃小火鍋 感覺很新鮮
可以看到吧檯的員工忙進忙出的 而吧檯上的人通常都不太愛說話
可能也多少被感染了這份忙碌的氣氛吧

而我們的後面就是櫃檯 所以要劃位跟結帳的人都在後頭
其實吃起這頓中餐的感覺很像在外頭的路邊攤 哈

吃完就殺去美麗華看電影
美麗華周邊的家樂福跟愛買等商城都爆滿嚕
看電影也要等兩個半小時後 才有好位置

這段時間L帶我在美麗華逛逛 因為我也沒來逛過
想找個地方坐 卻很難 因為裡頭到處都是休息的人 還有發呆的人

最後跑去誠品晃晃 L拿了南韓的旅遊書 我則隨便挑了本書看看
其實人這麼多 要專心看書很難吧 嗚

後來L跑去看繪本 還叫我幫忙翻頁
不過我有點覺得這些童書都在騙錢耶 畢竟我國小就自己搭車去書局看包青天傳奇
這類的書應該騙不到我吧...

等了好久 終於能進去看電影
不過已經呈現想睡覺的狀態 真怕看到一半就睡死

特種部隊還蠻多爆破的畫面 美麗華的音效還真不賴
吵的我睡不著勒 哈

看電影很不專心 因為牽著L的手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只有82分

看完電影天都黑嚕 而且又開始下起大雨
感覺L已經呈現想睡的表情 就趕緊送她回去

只是沒想到後來又在線上看到L
她說洗完澡後精神就來了 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