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認識L一年多以來
真正喜歡上她 一共兩次

一次是去年 一次是現在

年初我去了L的外婆家一趟 去拍了花東美麗的油菜花
當然她才是我從阿里山拍完元旦日出後
又急忙搭車去東部的最主要原因

那次之後我差點放棄了她
因為我找不到我要的感覺

後面幾個月的時間裡
我們只會偶而聊個天 見面的次數是零

那段日子裡 L說有人在追她 不過還好失敗了 呼

男生還是要主動點
所以我們又開始聯絡 像以前一樣會打打鬧鬧的

當然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們的進展很快 雖然有點誤打誤撞


當時還好有堅持下去 真的

緣分是上天給的 幸福則是要靠自己去創造

再給我點時間 妳將會感受到我那最直接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