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交往了一年嚕
雖然要等到星期日才是正式的一年
不過還是提早慶祝 哈

前幾天就先去買了個小零錢包給L
還很賊的告訴她 我有買小禮物給她

因為她這麼不浪漫的人
一定不會送我禮物的 嗚

L送的禮物很簡單 卻超級貼心的
先看照片嚕

炸蝦拉麵

DSC_7883

不能吃的炸蝦拉麵耶 一開始還真傻眼
不過打開來後就覺得超妙的

內容物是兩支炸蝦、拉麵滑鼠墊、菇菇清潔螢幕球(也可當推滑鼠放手下的軟墊)
超另類的禮物 害我邊開禮物邊笑^^

炸蝦拉麵內容

DSC_7884

為什麼會說這禮物很貼心
因為之前有跟L說過 我公司的滑鼠墊是一般墊桌子的橡膠墊
手放久了 我竟然有點過敏的現象 嗚

沒想到L聽進去嚕 真是超級感動的

L還說她前一晚很晚睡 因為在繡字
在炸蝦尾及香菇上繡了我的名字 看來某人買禮物買得很突然喔 嘿嘿

繡字

DSC_7885

一週年禮物真的是超妙的 哈!


P.S忘了說炸蝦的功用嚕~那是用來打鍵盤時~兩手避免長期騰空~所以可以放在手腕處~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