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妳的右手邊
全身就很不對勁
似乎忘了該怎麼走路

妳用很想笑的表情看著我
覺得右邊跟左邊有差別嗎

我想是習慣了右手吧
拿東西時 習慣了用右手
拍照時  習慣了用右手擺姿勢
走路時  習慣了用右手摟著妳...

也許我只是想單純走在妳的左手邊
一方面我離妳的心較近
隨時可以感覺到妳的心跳

一方面妳離我的心較遠
不至於讓妳知道我在緊張

P.S男左女右這句話果真是有涵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