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14碎碎唸

※每天的新聞跟報紙~令人鼻酸...

※有人丟下我去台南員旅了...

※運動帶真好用~眼鏡不會滑嚕...

※啊~正妹耶~可惜了...

※可惜沒跟她要聯絡方式~下次還可以打羽球~為了我身邊的宅男朋友物色...

※重點是她羽球打的很好...

※L說她不敢偷渡我~嗚...


98/8/10碎碎唸

※所以我說不喜歡放颱風假...

※災情是可怕的...

※迷迷糊糊間睡了一天...

※鐵路都斷了~那我的計畫= =...

※汽車清完積碳~好開多了~呼...

※想睡...

※L的同事說L身上的黑青是家暴~哈哈...

※雖然也是因為我的關係才造成的~不過我可沒家暴勒...

※這個社區很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