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21碎碎唸

※雅生日快樂~又到了當大王的日子...

※妳藏妳躲~眼花花...

※別再拉肚子了...


97/8/19碎碎唸

※來了來了~旅行愈來愈近...

※姐姐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想去妳家烤肉...

※饅頭夾蛋的早餐...


97/8/18碎碎唸

※突然發現~我瘦三公斤~天呀...

※為了慶祝我瘦了~晚上一個人吃了半條土司~應該會胖回來~噗...

※本月盤纏剩八百元~愛買鬼...

※突然發覺年紀愈大~生日蛋糕上的數字~永遠是問號...

※舊愛還是最美~我感覺不到= =...

※幸福的女人真的很美~這我感受到了~哈...

※我家不是單身漢收容所~真的是糟一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