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朋友的生日聚餐
我點了一道讓大家驚訝的麵

嗯 是很沒有賣相的墨魚汁麵
我承認我是好奇 所以才點了這道
事實上也證明 墨魚汁麵還蠻好吃的

女生朋友說 下次跟女生出去
千萬別點這道菜!

她們說 因為墨魚汁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嘴唇會沾到 牙齒也是會弄到黑黑
印象分數會扣很多分

然後我說 幹麻要這麼假
我還回說 我最喜歡帶女生去夜市約會了
去上有錢的館子 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一票的女生又是一聲驚呼
警告著我 這樣會一直都是單身的

"妳"們真讓我搞不懂!

很多人在交往前都是演了一場好戲
在交往後恢復真貌 卻惹來對方說:你變了!是不是不愛了?

其實在這麼多次跟女生單獨去吃飯
有的女生會幫你拿好餐具 提醒你要擦拭乾淨
有的則是等你拿好餐具後 會幫你擦拭
更細心點的 我還遇過有女生會連你的桌子都擦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我比較在乎的 是用餐完
像是把餐具收好 然後還會把桌面擦的很乾淨

到現在為止 我好像只遇過兩個女生會這樣做吧!

一盤好吃的墨魚汁麵 卻因為一堆因素
所以不能好好的去品嚐它

我想那隻墨魚也會覺得挺莫名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