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21碎碎念

※雅生日快樂...

※持續幫雅徵求185cm以上的陽光男友~哈...

※星期五嚕~呼...

※其他人都去澎湖玩了...

※心情真好...


98/8/20碎碎念

※其實不管是誰在上位者~官僚的腦袋就是那樣...

※房間搞定...

※壽司我來啦~期待快兩個月嚕...

※沒完沒了的拉肚子...

※不是交女友就要馬上結婚然後生小孩~人生的套餐不一定都是A套餐吧...

※我喜歡L套餐...

※L說我曾跟她說~總有一天她會遇到制得了她的人~反問我現在有制住她了嗎~嗚...

※我的單眼好像很久沒用~底片機也是~哈...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chanickimo 的頭像
    mechanickimo

    街角的33號甘仔店

    mechani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